close
Monster語錄

D200的腳步近了..............




14/7 Nikon 终于註冊 "D200 " 了:


综合消息,D200的大致輪廓是這樣的:

1、1040萬像素CCD,4通道高速讀取,支持5FPS的RAW格式連拍速度,但是没有D2X的2X裁切模式

2、基于F6機身,但是做了較大改動,金屬成分略少于F6,但手感極為接近F6

3、基于F6的11點對焦模式,而且還增加了7點對焦選擇

4、2.5" LCD, 23萬像素, 和 D2X 一樣的大于 1 pixel 的放大能力,檢驗照片極方便。

5、比D70更上一階的内閃,提供更为强大的離機閃光控制功能

6、優秀的電源管理系统,除可以使用新的1500 mAH锂电池之外,外置手把還可以使用6顆鎳氫電池。機身上可以象D2H/D2X那樣檢查电量,更為合理的是可以選擇電池種類,充分發揮出鎳氫電池的性能。

7、優秀的高ISO表现能力,ISO 3200 下拍摄效果不错 , 和 D100 ISO 1600 表现差不多。

8、APS尺寸感光器件的使用,這次同时發布的是AF-S VR 18-200/3.5-5.6DX。不僅在使用的方便性上大大提高,而且影像品質同樣可以满足挑剔的專業摄影師的眼睛!

9、優異的CP值

10 , 像 D2 系列那樣對手動镜资料输入功能。

11、聖誕節前後上市!
--------

另有:

新四小燈微距閃燈 SB-R200 , 裝在一黑色小包内,内有带控制面的主体,四小燈微距閃燈,不同直徑的镜頭轉接環用來配不同的镜頭,以便把四小燈裝在镜頭前做微距閃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