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觀望了幾個月,終於忍不住下手了。大河馬的戰地包 Battle L-1000...

之前看到此包的開發樣品介紹時,就心癢難耐。不過,礙於價位,以及敝人身材不佳等因素,一直下不了手購買。這次是趁著要去綠島,心一橫就給他帶回家了。



借用一下官方照片。如圖,這是一款有雙肩背帶的大腰臀包。



有四大袋,其中主帶可放入單眼主機+標準變焦類的鏡頭一組(無垂直手把的狀態)。



主帶旁的長袋,可以放入70-200之類的變焦。(圖中是AF180)



兩側的袋子,放入大多數的中短鏡都絕無問題。
其中附加的小袋也很多,電池,濾鏡也不愁沒地方放,也有插筆、手機的地方。
扣勾也很多,可以再附加其他用途的袋子。



官方新發表的配件,就是水壺袋。(此為官方圖)











袋子可以正背,後背。







由於此包,平時運輸途中就穿在身上,看起來太殺,太招搖。
所以,我自己DIY了收法,加一條魔鬼氈,和側背帶,就變成不那麼顯眼的側背包了。







使用心得:此包用於集中精神的拍攝活動,如外拍、活動紀錄等等,非常方便。所有可換配件,都在伸手可及的位置。唯一就是因為方便,就容易裝多,全副武裝時,重量可真是沉重。另外有人說要小心不能摔倒,這大概任何愛惜器材的人都不想遇到的意外吧...^_^。


--
補充關於防水性的說明



如圖,四個袋子的構造都相同,都是內裡有一個服貼在內壁的倒過來的束口袋(紫色示意部份)。
向上翻出並束起口以後,內部空間(紅色示意部份),搭配魔鬼氈外蓋,就形成一個防雨防潑的空間。(因為布料為防潑水材質)。

此為防水性的狀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