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某友站前些天介紹了這個新包包,看一眼,敗家因子就蠢蠢欲動...



小弟本來是一個小側包,和雙肩背交互使用。後來雙肩包給NB使用後,一直都沒有看到適合的大一點的包包來拍照出征使用。因為雙肩背實在不舒服,拿東西也麻煩。單肩側背,容量大一點的用起來又凸出去一大坨,甩來甩去的。

所以一看到這個書包型,就知道是我要的了。小弟的裝備不多,也無砲級鏡頭。這樣的容量就很適合我啦。



軍綠帆布,外觀很有國高中那種洗到爛的書包的樣子。全系列都有一個小小指南針。可惜塑膠卡扣看起來有點薄弱。不過調整長度的繩邊有金屬收邊,很有軍品的感覺。



側扣環倒是舊金屬外觀的金屬環。拉鍊是讓你萬一包包肚子太胖,放開,肚子裡就不那麼擠。



上頭有綁腳架的彈性繩。



裡頭厚實的內裡。有拉鍊封閉,以免東西掉出,畢竟這是書包式的外蓋。



前面兩個多用途小袋,還有個扣環,也許方便你放鑰匙,不會掉出來。





來看看多層分隔的內裡。原廠有示意圖,不過比例有點醜就是。



來裝裝看,猜猜到底裝了多少東西。
除了裝攝影東西以外,後頭還可以擺進12吋的NB。不過我沒有只好擺本書意思意思。



內裡保護良好,而且可以取出,這樣就真的是可以當"書包"了。



謎底揭曉,二機四鏡(不過都不是長鏡)一燈一吹球。把剛剛裝的東西拿出來拍拍大合照吧。

介紹給大家做參考吧。如果你也不喜歡大背包,那這樣的東西應該也適合您。

PS:同系列有3100 3200 3300。
TW-3100 21X10.5X20cm
TW-3200 30.5X14.5X26cm
TW-3300 36X16X26c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