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ster.gif

這是我希望我長的樣子。有種頹廢的帥氣...T_T

不過,你知道的碼,總是事與願違。
我是個喜歡玩弄相機的人,經歷-三年,也許玩不出名堂,不過我希望可以一直玩下去。

傢伙
●Nikon D70 FM2nb
/ 24-85/F2.8-4
/ 85/F1.8
/ 12-24/F4

補:
Q:為啥你叫Monster,網址卻叫monstre,老是打錯?
A:不是打錯,要用這樣也非我願,只是Monster是個很普通普遍的字。所以不是每到個新地方都可以搶的到這個ID。阿既然英文字有些er會可以寫成re ,所以久而久之Monstre就成了我不得已的選擇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