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owr.gif

之前看到認識的學妹在無名的部落格搞的頗有樣子,所以也興起做網頁的衝動。不過畢竟外行,想要做個留言式的網頁,無疑使用現有的Blog社群最容易。跟著也就搞了個無名帳號。

不過隨著無名相簿不外連的規定倍我知道以後,無名就被我打入冷宮,畢竟不適合我用來發表拍照作品。而且畢竟不是商業網站,所以隨著會員的擴張無名的速度大不如前,我也就更少用了,直到有一天,無名DNS轉址還換了,點我的最愛裡的連結不再連的到網頁,就註定無名被我放棄的日子來了。

期間適逢MSN改版,提供MSN Space的服務。版面也設計的花俏,不過,會員多的原罪:速度真的慢的跟蝸牛一樣。一樣在開帳號後就被我放棄了。

直到前幾日,在網站看到有人介紹yam的樂多。實際點選使用下來,速度也不慢,所以新出發點就選定這啦。

PS:希望這速度不是因為會員還不算多才快的起來的暫時現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